沅沅沅沅.

婉拒🦐 看到真的会ed
本命在中国音乐剧 工地博爱
随缘产粮 大多都会是八木右位
不能播的都在嗷3 YUAN_21
超话也会放 大眼id比这里多一个沅
欢迎找我玩

PP 共舞

夜色已经深了,路灯闪着昏黄的光,街道上只剩下零星的几个行人。八木和濑口牵着手走在路上,影子被拉得很长,渐渐的缠绕在一起。

这画面有些似曾相识。

是在拍摄平常夜的时候。也是这样的夜晚,八木问濑口要不要牵手。手掌交握在一起,短暂的温暖过后很快因为迎面而来的行人分开。

同样只有两人的烤肉,他们都喝了些酒,脸颊上还带着些许的红晕。同样是八木主动的问要不要牵手,手被更加宽大些的手掌握住,十指紧扣。

唯一的不同是,即使遇上了匆匆的路人,濑口的手也没有松开。



路过公园的时候,莫名其妙的就开始跳舞。

八木其实不太擅长跳舞。

作为完全的素人,他在进入Fanta后才开始学习舞蹈,最初还被同队的堀夏说过跳起舞来像是舞动的肌肉块。但他天生就是个不服输的人,在日复一日的练习中,还是有了很大的进步。虽然和作为performer的濑口比不了,但也不至于像从前那样僵硬了。

他跳的是Over Drive,一首带给他很多痛苦和快乐的曲子。

作为曾经VBA的考核曲目,这是八木系统学习的第一支舞蹈,同时也是他作为vocal加入Fanta之后,发行的第一支单曲。从各个方面而言,这首曲子对他来说都是意义深重的。


他的动作有些笨拙,大概是因为酒精的缘故,有些手忙脚乱的,濑口甚至有些担心他会不会把自己的手脚打上结。

但很可爱,可爱到濑口忍不住笑出来。

八木扑进濑口怀里,脑袋顶着他的头撒娇,用黏黏糊糊的语调指责他嘲笑自己。

他一向很擅长撒娇,尤其擅长对濑口撒娇。只要被他用上目线一盯,再加上猫叫般喑哑又粘稠的嗓音,无论提出怎么不合理的要求,濑口都会照单全收。



鞋袜被脱下来放在一边,八木光着脚踩在濑口脚背上。

他虽然瘦了很多,但怎么说也是个一米八的大男人,小心翼翼的观察着濑口的表情,害怕他被自己给踩痛了。纤细的手臂环上濑口的脖颈,试图以此分担自己的重量。


模仿着交际舞的姿势,左手握住濑口的右手,右手搭在濑口的肩膀上,纤细的腰被他环住。

说实话这不是濑口擅长的类型,他也只是会点皮毛,还大多都是在高中时学的,作为几乎用不上的社交舞种,完全在后来十几年的生活里被忘的干干净净。所以说是带着八木跳舞,其实只是两个人抱在一起摇晃,偶尔有点濑口艰难回忆起来的简单舞步,再转个圈罢了。

没有觥筹交错的场景,没有着装精致的男男女女,没有如泣如诉的弦乐声,只有他们两个在空无一人的公园里共舞。


三月的风不算太冷,但还是带着些微的凉意。

夜色渐深,行人寥寥无几,只有偶尔经过的几辆车还闪着车灯。

鸣笛声惊醒了沉浸在自己世界里的他们,八木环住濑口的脖颈,以惊人的核心力量将下身完全的悬空,修长的双腿盘在濑口的腰上。

在纷纷扬扬落下的樱花雨中,他们交换了一个吻。

现在,我们也该回家啦。

评论(3)

热度(3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